黃金漲瘋了...

小豬貓
樓主

有任何高手知道為何漲怎麼多嗎?

家家
2樓・

該不會是大國間有戰爭要發生了?
美股這幾天跌不停⋯⋯

paul
3樓・

不一定會有戰爭,只是膨風氣球正在漏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