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是看不懂…

該不賣閃呀
樓主

好不容易盼呀盼到1113了…
連掉幾天現在剩1086…
再不跑賺到的錢就剩負的呀…
今晚的美盤加油了~
再掉我就要跑了…
有小賺快變小賠的我…

Kkk
2樓・

等破1000美元才買

豪堡
3樓・

說實話要是等到破一千,那才不是買點,因為它不會漲回來, 我不是要打你的臉,而是 跟你說真的黃金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,只有食物才有價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