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趕快結利了!半半

H
樓主
bill
2樓・

才剛突破就結利..也沒跌破1100..不急用錢的...可再看看.....耐心是賺大錢最大美德

風兒瘋兒
3樓・

有理…讚

bill
4樓・

不太強....又站不穏1100....小賺了結,出場....以後看看再說

笨蛋
5樓・

往下有點,,